北肆的柴屋

自嗨型选手

毛毛大佬天下第一!【大声】

画手是 @夏昼喝虾粥 

粥粥的毛毛非常可爱,右下角被打的灰头土脸一脸哭唧唧又不服输的表情,确实是我心中的毛毛【笑】,而且我觉得接稿的太太们色感都比我好多了,我给的颜色可是红配绿【爆笑】

虽然在战斗力方面只能在场外摇旗子加油助威,但是天生有一颗当坦的心,而且潜力极佳,虽然不至于素质三连,却也经常让希尔甘拜下风自愧不如。

FOD:“老希啊,人各有志,你就别难为我们了。你一个盾战冲那么前面,是想让我们四个人落单吗?”

想法虽然很好,但是小身板太瘦弱了,以至于有的时候跟着昊星被老希锻炼久了也会头昏眼花喘不上去。

FOD:“信阳啊,你倒是多上网看看这个年龄段的小朋友最需要补什么呀?”

其他就没什么了。

FOD:“昊星啊……”

昊星:“等一下什么都没有你也能总结?”

FOD:“不,我是希望你能早日成为大人。”

昊星:“哼然后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吗?不用你说我也会做到的。”(突然害羞)

FOD叹了一口气。

“不是啊,你没成年,没法让你去跑腿买烟买酒。”

……


昊星,16岁,未成年,今天也依然在吃火锅底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北肆的柴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