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肆的柴屋

自嗨型选手

FOD桑,也可以叫他F先生。




画手是 @个一 




FOD并不是他的本名,而是他以前所在的氏族Fight Or Dead名称简写,听起来很中二但确实是个很好战的氏族,FOD在其中也是一个战功赫赫的名人。




也许是因为氏族树敌太多,也或许是因为内部早已水火不容,氏族在原族长离去后迅速崩散,剩下的人各奔东西,FOD继承了这个原来名震四海的名称,也开始了自己的旅程。




至于为什么自己的氏族叫dokidokilab,也只有他自己才会知道了(其实只是和亲友一拍脑袋决定的)。因此他发自内心认为,知道了氏族名字还要加入的另外四个家伙,除了最小的小孩子是真的没读过书以外,另外三个可能是隐藏的文盲。




当然成立了氏族,建立了道场,不免会遇上格斗或是来踢馆的人。




虽然大多人看到他现在的模样,很难和当年的FOD联系到一起,不过除非是太年轻的氏族,资历老一点的成员或多或少都听说过这这人的名号,甚至曾经是他的隐藏小粉丝。拜这份经历所赐,成立了氏族后来挑战的人多少会有些敬畏他的过去和实力,大多点到即止,赢钱走人。




由于氏族里唯一一个热衷于参加比赛的小朋友实力实在堪忧,氏族顺利打出十连负进入了败者保护期,身为族长真是松了一口气,因为再输下去可能自己要重操旧业了。




虽然失去了巅峰时期的实力,也收起了自己的惯用武器,换成了隐蔽性极佳的细刃拐杖,攻击性大不如以前。但由于家里的二把手老是拿不稳自己的盾,所以实力仍是氏族里当之无愧的第一。




知道希尔装自己是盾战士的初衷,只是对这个抱着榴弹炮当盾牌使的不定时炸弹报以深深的鄙弃,觉得自己哪天突然被炸上天了一定是因为希尔盾牌走火。但是因为某些原因,不情不愿欠了希尔一笔巨款,不得不免费让他住进自己的道场,甚至还得眼睁睁看着他和信阳谈恋爱。




女人缘一直很好,年轻的时候脑袋不开窍,一门心思扑在打架上,年纪大了以后终于会利用自己的优势打造成一个优雅的老年绅士,经常的彻夜不归让希尔和信阳已经习以为常,还得变着花样骗氏族里的两个小朋友不要太早接触成年人的世界(笑)。




他的死对氏族里的两个小朋友是巨大的打击。




但他们也因此迅速成长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北肆的柴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